记录日常暖心小事
weibo:_Holiday7
ins:_holiday7

今日记

现在在AEON商场里,因为妈妈在这里上班,所以只要我放假,一般都会到这里呆上一天。
刚刚画了几张产品设计稿,想努力,得到国家励志奖学金。也要好好学英语,四级要一次就过!
今天开始也要继续减肥了,这两天现在回家放松了许多,不用说,每天吃那么多,体重肯定是蹭蹭往上涨。今天晚上一定不许吃!
我爱用感叹号来讲一些话,因为我觉得感叹号更能体现我的决心,其实是自己潜意识里总觉得用了感叹号说明一件事,就一定能做到,哈哈哈,我很幼稚吧!
今天早饭和午饭放在一起吃的,自己做的土豆丝和酱油炒饭,还有一道菜是妈妈做的——火腿肉炒蒜苔。我现在也算半个全能了吧,哈哈,起码做饭是炉火纯青了。
对了,下午还和小姨可可安彤她们一起去看了电影——《羞羞的铁拳》,开心麻花主演,很有意思,推荐你们去看。
今天就是这样啦,很开心!

评论
热度(1)

© 无敌可爱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