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暖心小事
weibo:_Holiday7
ins:_holiday7

今日记

好久好久没有在loft写日记了,
最近使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后天我要回家啦!
好开心!
发现自己在上了大学以后,
变得特别恋家,
但是每次回到家,
又觉得妈妈的唠叨很烦,
离开的时候又舍不得,
这大概是所有人的通病吧。
从昨天开始,
我突然又有了想要实现好多目标的决心,
知道可以回家以后,
我变得有点儿浮躁,
不过从昨天开始就好些了。
我真的超想见到小菠萝和布丁的,
我真的太喜欢小baby和宠物狗啦!
看到他们那么可爱,
我总会不经意间露出姨母笑,
哈哈哈!
这次回家还要去医院检查,
因为我的指甲和胃开始出了问题,
所以五一回来学校之后,
我要开始养生啦。
毕竟20岁了!
不过讲到年龄,
真不敢相信,
我都20岁了,
我的心理年龄太小,
所以处理事情时与我的实际年龄不相匹配,
总会想着:什么时候我能变的成熟些啊!
突然想起来,
昨晚讲梦话了,
哈哈哈,
应该是第一次讲梦话吧,
我睡觉很安静,
所以自己讲梦话都是有意识的,
室友完全不知道,
只有我自己听见了自己的梦话,
好有趣!
今天满课,
下午还有网球课,
今天是开始减肥的一天,
加油!
还有立下的Flag也都要实现哦!

评论

© 无敌可爱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