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暖心小事
weibo:_Holiday7
ins:_holiday7

致我所有可爱的小豆包们:


离开傲东艺术社


最舍不得的


最牵动心弦的


就是你们这群淘气的小豆包们啦


我是幸运的


在大学最美好的时光里遇到了你们


每次特别难过特别伤心的时候


就会进入到你们的世界看一看


你们的世界总是充满阳光


看到你们可爱的小脸颊


我却怎么也难过不起来了


这一年


你们教会我的


是最最简单的快乐


“老师我妈妈今天给我扎了一个特别好看的丸子头!”


“琪琪老师,我今天舞蹈课上得了5分!”


“琪琪老师,你看我今天的衣服漂亮吗?”


从我们的第一次


“小朋友们,你们好呀!你们猜猜我叫什么?123456后面的数字是……”


“7!”


“哈哈哈,没错,答对啦,我就是叫琪琪老师!”


相见


相知


相爱


我发现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最轻松、最快乐、最纯粹


你们教会了我用开心的事放大快乐


你们教会了我要多对喜欢的人说我爱你


你们教会了我要适当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


当知道艺术社要求老师们给自己的小宝贝写亲手信的时候


第一反应并不是觉得写近四十封信会很累


而是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因为我知道我无法与你们正式说再见


所以希望通过给你们写信


来表达对你们这群小宝贝的爱意


于是赶紧掏出来万年不用的墨水钢笔


想让你们感受我的一点一墨


心里想着


这群小机灵鬼


长大以后会不会还留着这封信呢


不知道十二月底我们课程结束的时候


我会不会忍住自己的眼泪


光是想想


就觉得很难过了


不知道你们以后长大会是什么样子


也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记得你们的屁屁琪老师


但是


琪琪老师会一直记得你们每一个小宝贝的


梁诗婕、马晟涵、张泽洋、小可心、杜欣萱、纳嘎尔、乔羿喧、史欣怡、周一杰、傲日格乐、伊赫赛……


并为你们祈祷


愿你们一生赤诚善良,永怀感恩


并且


永远幸运!


爱你们的琪琪老师❤️


评论

© 无敌可爱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