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暖心小事
weibo:_Holiday7
ins:_holiday7

为什么渣男都让我碰到
我真的很难遇到一个特别喜欢的人,我以为我遇到了,结果发现自己遇见的是渣男。
我们和往常一样聊天,突然有一天,他不接我电话也不回信息,我以为他忙,结果问了好朋友,她们说他是不想回……
我很无助,就赶紧去翻近几天的聊天记录,我并没有发什么会让他生气的话呀,我真的不理解,人怎么会凭空消失……
最近学校连着几天没有课,我想要回北京散散心,正好可以去找他问清楚,我和朋友去到他们学校,根据他以前和我聊天时讲的一些他们宿舍的细节,我都有记住,(因为太生气所以删了聊天记录,他发的定位也不见了)我找到他们的宿舍楼,站在楼下,一个男生一个男生问,还借了北京号的手机给他打电话,因为我的手机打给他他不接,结果也是不接,不过我真的是天生好运气的人,虽然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才找到一个人认识他,但是起码见到了,我问他:你是渣男吗?他回答: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他一直和我说对不起对不起,也和我讲了最难过的套路话:你是个好女孩,我配不上你。 算了,我很理解,我找到他不是为了有什么结果,而且想要告诉他,请以后好好对待别的喜欢你的女孩子,不要不回信息不回电话,很没礼貌。我很幸运,幸运的错过了一个渣男,我会遇见更好的人,就像他说的。我删了他的电话,他的微信,再见。会过去的,会拥有的。我承认我现在真的很难过,心里难过,感觉失去了很多一样,不过呀,要学会随遇而安,女孩太主动不好。加油,赵家琪!

评论(10)
热度(1)

© 无敌可爱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