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暖心小事
weibo:_Holiday7
ins:_holiday7

今日记

今天早上本打算早起去上课,突然班级群里通知上午的首饰鉴赏课取消了,当即全宿舍的人立刻躺下继续睡懒觉。哈哈哈,这是今天的第一个惊喜!
下午呢我们又昏昏沉沉的去上那个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的年轻老师的民理课。上了有大半截课了吧,又是突然的,旁边舍友和我说明天的课程取消了!我当时的心情啊,无以言表!明天那节老师的课大概是我上了大学以后最不喜欢的课,不是因为课,而且因为老师。全班同学都讨厌的那个老师!
我现在正在火车上呢,刚刚在等候检票的时候,有那么一家三口站在我的前面,其中那个小女孩真是可爱,她看起来比闹闹稍微大一点,应该也就五六岁的样子。她的父母看起来也不是很大,不到三十吧。起初我没太注意到他们,只是看到小女孩和妈妈坐在放倒的行李箱上,而女孩的爸爸则时站时蹲。后来小女孩的妈妈问我关于车站的问题,女孩的父亲也紧接着问了我是不是北京的人啊,我便回答了问题并且笑着回了个“是。”女孩和我每一次不经意间的对视,都是她很可爱的笑,很善良的那种。当时我感觉我的心都暖化了。过了一会儿,我看到女孩抱着爸爸的右腿和爸爸撒娇,然后又和妈妈玩着“这么大的老鼠 你怕不怕”的游戏,一家三口都在开心的笑着。看着他们,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不知道怎么心里觉得有点难过,可能是因为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那时我也是这么大,爸爸妈妈和我。虽然他们大部分时间是在吵架,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快乐的。现在一转眼我都已经大二了,我的父母也都多少老了,我也要慢慢学会独自面对社会、独自解决问题了。
直到现在想想,那个小女孩真是个小暖宝宝啊!愿她永远善良下去,不要陷入世间的险恶,不要被恶人欺负。愿她未来生活美好并且一直幸运下去。
如果以后结婚了,我一定要有一个小女儿,她不一定要很漂亮,但她必须要善良,因为善良的人怎么看都是好看的!小女儿一定会是妈妈们的贴心小棉袄。就像我妈妈说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生下了我,因为她说我就是她的贴心小棉袄。

评论

© 无敌可爱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