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暖心小事
weibo:_Holiday7
ins:_holiday7

从头开始

今天开始用文字记录生活。
今天是我们所谓的黑色星期三,全天满课。
现在正在上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老师在上面乐此不疲的讲着他自认为是经验的道理,而我们则吃的吃,玩的玩,睡的睡。反正在我看来,这是节无用的课,选了不过是为了加所谓的学分。
一会儿有节网球课,说实话,我在上这节课之前还是对自己抱有很大的信心的,对于从来没碰过网球的我,说起来也是好玩,从头至尾以为和羽毛球的性质一样,结果上周上了第一节网球课后,我就觉得自己完了,一节课我始终跑来跑去的捡球,心里觉得自己很是滑稽。
最近减肥算是成功吧,已经是46.5公斤了,还算满意。妈妈让我努力瘦到45公斤,她总是说我瘦点更好看。减肥,其实也就是吃的少点再少点,只要管住嘴,是个人都能瘦。别说减的都是水份、绝食会反弹的更厉害这些屁话,体重不会骗你,瘦了就是瘦了,吃得少就是会瘦!
还有十天就能回家了,上了大学二年级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比大一时更恋家了,可能是暑假在家呆的太久了,也或者是不敢自己独自面对社会的困难。其实我是个挺胆小的人,我怕自己长大,我怕自己去面对那些丑陋的社会人,我怕社会的一切。我更喜欢呆在妈妈的怀抱,喜欢她的保护。但这不可能,妈妈也会老,我总归是要自己去面对的,算了,我还是慢慢学会自己长大吧。
爸爸住院了,希望信佛教的他可以得到佛的加持,阿弥陀佛,善哉🙏愿他快点好起来,早日康复!

评论

© 无敌可爱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