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暖心小事
weibo:_Holiday7
ins:_holiday7

今日记

今天是一天的设计稿课。
对于设计,我还是有着很大的兴趣的!我记得小学时就想着长大要成为服装设计师;高中开始觉得服装设计没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于是又换了个梦想——自由插画师。
后来到了大学,我的专业便是产品设计里的工艺美术专业,我个人非常热爱我的专业,所谓工艺美术,就是设计包包,鞋子之类的,顺便按着自己的设计稿把东西做出来。但因为是设计类的,我总觉得我的创意不够,或者是见识太少。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那种让人惊艳的创意想法,可能因为是我总爱临摹吧。该往脑子里装些创新主意了!
今早给舅妈打了个电话,想问问她关于该不该考双学位的事儿。我舅妈真是一个让我值得敬佩的人,她做事非常有条理,说话也是。而且性格稳重,始终保持理性。她家庭幸福美满,又在外企上班,应该算是白领吧,她的生活也很小资,最让我羡慕的是,她时不时出差去美国,所以从我了解她开始,我就立志成为像她一样的人。
下午想要去找导员问问双学位的事,我想只要把本专业学精通,不考双学位也没多大事。
今天过得充实也算是开心,我也决定从今天开始,不再说“差不多”,还要学会倾听。以前一天一瓶雪碧的我已经一年不喝碳酸饮料了,这点事又算什么!

评论

© 无敌可爱琪 | Powered by LOFTER